广东冲6连胜无悬念,福建死磕同曦看点十足,李楠斗法郭士强

北京时间1月22日,CBA第33轮的3场比赛将进行,广东对阵四川,广东冲击6连胜并没有太大悬念,有望实现对对手的赛季横扫;同曦与福建则迎来垫底队对决,这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会决定本赛季垫底队的归属;江苏与广州的比赛,李楠将与郭士强再度斗法,能否扳回一城是最大悬念。

广东对阵四川,广东此前豪取5连胜,紧追榜首的辽宁,四川以15胜15负的战绩排名第10,本赛季的进步非常快。本赛季两队已经有过3次交手,广东全部获胜,不过3场比赛中,四川都雪藏了部分主力队员,再次面对广东,四川依旧可能会采取轮休部分主力的策略。从实力上看,广东取胜并没有太大悬念,他们有望收获6连胜。

同曦与福建的比赛也是本轮的一场焦点对决,同曦此前遭遇12连败,排名垫底,12连败也追平了本赛季的最长连败纪录,巧合的是,此前的12连败正是由福建所创造,本赛季开局他们曾12战不胜。福建近期状态同样不好,取得5连败,虽然王哲林在上轮复出,不过陈林坚又因伤缺阵。这场对决的结果将直接决定垫底队的归属,如果同曦获胜,他们将反超福建,升至倒数第二,而如果福建获胜,同曦将坐稳副班长。

广州迎战江苏。两队近期状态都不好,江苏上轮惨败给山东,遭遇5连败,排名倒数第四,季后赛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广州也遭遇两连败,12胜18负的战绩排名第15,距离第12的上海还差2场,仍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此役他们肯定会全力争胜。本赛季两队已经有过3次交手,广州全部取得胜利,也就是说,李楠已经连续3次输给郭士强,不知再次交手,李楠能否扳回一城?

22日赛程:

12:30 广东-四川

19:35 江苏-广州

20:00 福建-同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