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高速发布最新提示!辽宁无新增,黑龙江47+88!

据@辽宁高速通 发布:

截至今日7:00时,

辽宁省高速公路路网内道路通行状况如下

沈阳地区:

封闭的收费站有:茨榆坨北站、辽中南站、苏家屯站、苏家屯南站、十里河站、高花东站、高花西站、茨榆坨站、辽中站。

禁止7座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驶入高速公路的收费站有:沈阳绕城高速所有收费站以及沈阳西站、蒲河站、沈阳站、浑南新城东站、浑南新城西站、桃仙站、佟沟新城站、杨千户站、康平北站、康平站、方家屯站、包家屯站。

除上述收费站外,沈阳地区的其他收费站均禁止7座及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驶入高速公路。

大连地区:

禁止7座及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黄牌货车驶入高速公路的收费站有:栗子房站、青堆子站、吴炉站、庄河东站、庄河站、大郑站、花园口站、明阳站、步云山站、长岭站、光明山站、庄河西站。

除上述收费站外,大连地区的其他收费站均禁止7座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驶入高速公路。

抚顺地区:

禁止7座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驶入高速公路的收费站有:南口前站、北三家站、清原站、英额门站、草市站、东洲站、石文站。

禁止7座及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驶入高速公路的收费站有:抚通高速所有收费站以及热高乐园站、抚顺站、抚顺东站、章党站、南杂木站。

本溪地区:

封闭的收费站有:边牛站、石桥子站、响山站、本溪北站、本溪站、本溪南站、桥头站、南芬站、下马塘站、草河口站、北台站、高官站。

禁止7座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驶入高速公路的收费站有:西古城子站、桓仁站、桓仁南站、枫林谷站、铧尖子站。

朝阳地区:

禁止7座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驶入高速公路的收费站有:杨树湾站、公营子站、建平南站。

除上述收费站外,朝阳地区的其他收费站均禁止7座及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驶入高速公路。

鞍山地区:所有收费站均处于封闭状态。

锦州地区:所有收费站均处于封闭状态。

营口地区:所有收费站均处于封闭状态。

辽阳地区:所有收费站均处于封闭状态。

盘锦地区:所有收费站均处于封闭状态。

葫芦岛地区:封闭的收费站有:东戴河站。

丹东地区:所有收费站禁止7座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驶入高速公路。

铁岭地区:所有收费站禁止7座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驶入高速公路。

二、拥堵信息

1. 受特殊天气影响,G1京哈高速公路沈阳方向在辽冀边界至东戴河站之间车辆通行缓慢,长度约2公里,请您控制车速,按序行驶,不要占用应急车道。

2. 受特殊天气影响,G1京哈高速公路山海关方向在锦州站至南票站之间车辆通行缓慢,长度约10公里,建议您提前从锦州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

三、疫情管控信息

【一】封闭的收费站有1个:

沈阳地区1个,具体为:G1京哈高速清水台站入口。

【二】无72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离沈的站点有5处:

1. 主线分流的有4处,具体为:

(1)G1京哈高速K602+900主线北京方向(辽中服务区);

(2)G1京哈高速K702+500主线长春方向(蒲河立交);

(3)G1212沈吉高速K8+200主线吉林方向(世博园立交);

(4)G25长深高速K212+300主线内蒙方向(康平北服务区)。

2. 在收费站设置检查点的有1处为:G1京哈高速沈阳西站入口(北京方向)。

【三】无72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禁入的地区有3个:

1. 鞍山地区16个收费站出口,具体为:

(1)G1京哈高速台安站;

(2)G15沈海高速鞍山站、鞍山南站、汤岗子站、南台站、海城站、西柳站;

(3)G16丹锡高速感王站、海城南站、牌楼站、析木站、孤山站、偏岭站、岫岩站、岫岩南站、洋河站。

2. 抚顺地区17个收费站出口,具体为:

(1)G1212沈吉高速世博园站、抚顺站、抚顺东站、章党站、南杂木站、南口前站、北三家站、清原站、英额门站、草市站;

(2)G91辽中环线高速东洲站、石文站;

(3)S10抚通高速上夹河站、木奇站、永陵站、新宾站、旺清门(南、北)匝道站。

3. 阜新地区7个收费站出口,具体为:

(1)G25长深高速彰武站;

(2)G2511新鲁高速彰武北站;

(3)G2512阜锦高速阜新北站、阜新温泉城站;

(4)G4513奈营高速水泉站、海棠山站、玉龙新城站。

【四】通信大数据行程码显示14天内到达或途经城市为中、高风险地区禁入的地区有1个:

铁岭地区5个收费站出口,具体为:

(1)G1京哈高速铁岭南站;

(2)G91辽中环线高速三岔子站、李千户站、腰堡北站;

(3)S14辽开高速西丰站。

【五】对冷链运输车辆检查食品三证(货物核酸检测报告+货物检疫证+ 货物协议证)及运输证的地区有2个:

1. 铁岭地区4个收费站出口,具体为:G1京哈高速铁岭新区站、铁岭站、铁岭北站、开原站。

2. 营口地区6个收费站出口,具体为:

(1)G15沈海高速营口南站、盖州站、熊岳东站、熊岳西站、鲅鱼圈站;

(2)G4513奈营高速营口北站。

【六】对冷链运输车辆检查食品三证并且需司乘人员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地区有3个:

1. 锦州地区6个收费站出口,具体为:

(1)G1京哈高速锦州站、锦州东站;

(2)G16丹锡高速锦州西站;

(3)G2512阜锦高速双羊站;

(4)G4513奈营高速北镇站、沟帮子站。

2. 阜新地区8个收费站出口,具体为:

(1)G25长深高速王府站、彰武站;

(2)G2511新鲁高速彰武北站;

(3)G2512阜锦高速阜新北站、阜新温泉城站;

(4)G4513奈营高速水泉站、海棠山站、玉龙新城站。

3. 大连地区1个收费站出口为:普兰店站。

辽宁无新增!

1月21日12时至24时,辽宁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为营口市报告。

截至1月21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96例(含境外输入85例),治愈出院372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22例。目前,尚有1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黑龙江

新增47例确诊 88例无症状

2021年1月21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7例(绥化市望奎县35例,其中望奎县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7例,绥化海伦市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大庆市肇州县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7例,哈尔滨市呼兰区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8例(绥化市望奎县42例,绥化海伦市8例,绥化安达市5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22例,哈尔滨市呼兰区9例,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2例)。

上述所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是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及开展扩大核酸检测主动筛查发现的,经当地专家组会诊后明确诊断,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当地有关部门已对所有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对其曾经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和封闭管理。

吉林

新增19例确诊 7例无症状

1月21日0-24时,吉林省新增本地确诊病例19例(长春市10例,通化市9例),其中1例(通化市1例)系由此前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例(通化市5例,长春市2例)。

以上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是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及扩大核酸检测开展主动筛查发现,详细情况有关地区将向社会发布。

目前,对以上确诊病例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对以上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对以上人员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者已开展追踪排查,并落实管控措施,对其生活和工作场所进行终末消毒。

北京

新增3例确诊 1例无症状

1月21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3例本地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病例详情:

病例1,某男,66岁,现住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1月19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月20日出现发热等症状,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至大兴区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1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病例2,某男,68岁,现住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1月17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月20日出现发热等症状,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至大兴区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1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病例3,某女,39岁,现住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1月17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月20日出现发热等症状,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至大兴区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1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已对上述确诊病例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河北

新增18例确诊3例无症状

1月22日,河北省卫健委通报,2021年1月21日0—24时,河北省新增18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报告15例(9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邢台市报告3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治愈出院13例。

1月21日0—24时,河北省新增3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其中石家庄市报告2例,邢台市报告1例。5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

一指禅 戳标题阅读!

来源:辽沈晚报(lswbwx)综合 @辽宁高速通、辽宁卫健委、央视新闻

编辑:邹沛轩

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