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厦门|湖里区爱心年夜饭连续13年送温暖

[新闻页-台海网]

台海网1月22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 昨天下午,湖里区老年活动中心内,一场主题为“爱心厦门·情暖湖里迎新春”——2021爱心年夜饭公益活动开启,828户低保户、低收入户提前收到暖心年夜饭,感受到幸福年味。

据悉,“爱心年夜饭”是湖里区的慈善品牌项目,一直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本次活动共收到2200多个企业和市民捐款140万元。他们采用发放“年夜饭大礼包”的形式,通过各社区慈善驿站进行分发。年夜饭礼盒都是半成品,拿回家只需简单加热就能食用。除了年夜饭,困难户还收到了千元慰问金和丰富的年货。

今年是“爱心年夜饭”活动举办的第13个年头。13年来,湖里区慈善会让上万名(次)困难户欢度新春佳节,圆了数百名(次)孤儿的“微心愿”。

此次活动由厦门市慈善总会、湖里区民政局、湖里区爱心办联合指导,湖里区慈善会主办。

(记者 陆晓凤 通讯员 陈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