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摩托双手离把“耍杂技” 交警:无牌无证闯禁区将被拘留

据湖南长沙公安交警抖音号1月21日消息,1月19日下午,长沙交警收到网友举报,在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附近,一名摩托车驾驶员在路上“耍杂技”,行为十分危险。据视频显示,该驾驶员驾驶摩托车时,双手离开把手乱舞,并将双腿抬上摩托车用脚顶着把手。
图片
1月20日下午,雨花交警五中队民警在辖区内将该名男子和赣“C5***9”两轮摩托车查获。经调查,该驾驶员并无驾驶证,其摩托车牌照也已经注销。民警依法扣留摩托车,并对其驾驶摩托车手离开车把、摩托车禁区行驶、无牌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罚。当事男子罗某将面临罚款900元,15天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图片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戴幼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版权声明】本文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