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召开第五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2日讯(记者 彭永礼)1月21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召开第五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并对区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任务的分解下发。区委副书记、区长谢伟峰出席并讲话。

谢伟峰强调,全区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区“两会”精神,要增强抓落实的理解力,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始终牢记宗旨使命,始终抗牢发展重任。要提升抓落实的执行力,完善抓落实的机制体制,建立明晰的责任体系,常态的预警机制,闭环的运行机制,严格的督评机制;紧盯抓落实的关键少数,坚持强化指标意识、团队意识、攻坚意识、节点意识、结果意识和创新意识,克服“小富即安”心理,克服自我陶醉,克服墨守成规;锤炼抓落实的作风,做到担当不避事,务实不虚飘,迅速不拖沓,执着不放弃。要强化抓落实的保障力,从人、财、物、技术方面加强管理、厉行节约,发挥好每个人事物的作用。

针对开福区下阶段的工作,他要求,疫情防控要高度警觉;产业建设要科学铺排;征拆扫尾要乘胜追击;财税工作要确保质效;困难帮扶要注重实效;安全稳定要守住底线;纪律作风要慎终如始。全区要以最强的理解力、执行力和保障力,确保“开门红”,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助力实现开福区奋力迈向“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