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条交通违法未处理 株洲天元交警查获一辆违法王

图片
民警查获“违法王”。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许琳)“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检验、事故未处理”1月19日下午,株洲天元交警大队民警在晚高峰执勤时查获一台车辆状态存在诸多问题的小型轿车,该车还是未处理违法记录高达288条的“违法王”。
当天下午5点左右,天元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熊晓桥带队在辖区巡逻执勤时接到支队指挥中心指令:有一台被列入“黑名单”的小型轿车正在天元区行驶,一旦发现立即查处。5点20分,这辆牌照为湘BU39**的银色现代小车经过长江北路与庐山路交叉口北口(交通局路口)时被正在站晚高峰执勤的熊晓桥拦停。
经查,驾驶员简某,称车辆是车主抵债给现车辆管理人何某的,经询问,二人系夫妻关系。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该车初次登记时间为2009年,2017年被转手卖给陈某后,2018年4月后就未按规定投保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车辆检验有效期至2019年6月。据统计,从2018年至今该车有高达288条交通违法未处理,多为闯红灯、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违法记分高达1147分,应缴罚款为43400元。
另查,12月21日,有群众报案称该车发生刮擦事故后逃逸,天元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通过群众举报的车牌与车主取得联系后一直未来大队处理,民警将该车辆锁定为“事故未处理”状态。
目前,该车已被天元交警大队依法扣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