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地!实施贴封条封闭管控,一律不得外出

鉴于吉林通化市疫情防控形势,东昌区已调整为高风险地区,为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通化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2021年1月21日22时起,对东昌区居民住户实施贴封条封闭管控,居民一律不得外出,社区工作人员将上门帮助解决生活物资配送需求。

对不遵守公告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对发现违反防控规定擅自外出的,要监督举报,情况属实,一次性奖励5000元。请全区居民积极配合,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封闭管理解除时间另行通告。

截至2021年1月21日18时30分

全国共有6个高风险地区

61个中风险地区

21日起,上海市黄浦区昭通路居民区(福州路以南区域),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保利花园D区、河北省胸科医院公寓北区,吉林省松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农小区7号楼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紧起来,严起来!点亮下方,一起加油

来源:FM93交通之声、央视新闻

编辑:琛楠 | 责编:冀佳 | 编审:赵瑜

爆料热线:96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