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保供应

近日,记者在贞丰县各大商场超市年货街看到,琳琅满目的春节货品已经上架,干净整洁的生鲜区内,水产品、果蔬、肉制品一应俱全,市民们正在货架前挑选心仪商品。
“超市的年货基本能满足需求,我准备买点米、腊肉、香肠等回家过年。”贞丰县市民胡兴碧说。
随着春节临近,广大市民开始忙着筹备年货,为应对春节采购高峰,贞丰县各大商场超市备足货源,以供市民选购。
同时,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超市通过“线上平台、送货服务”等,有效避免人员聚集,为群众提供安全快捷的购物渠道。
“现在,超市已入驻美团、生活plus等线上平台,再加上超市自己的线上平台,顾客只需一部手机,就能购买到超市里所有商品及民生商品。”贞丰县佳惠超市店长谢飞说,满足顾客需求,超市准备年货一条街,以方便顾客采购。
据悉,为保障节日期间市场稳定供应,全力确保春节期间线上线下的运营正常,贞丰县各大商场超市已提前做好保供货源的组织与生活必需品的调运、储备工作。
“春节来临,年货囤货量比平时高两倍,民生商品价格平稳,能够确保春节和节后市场供应。”贞丰县兴旺超市店长雍齐刚说。(贞丰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姣姣 吴永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