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少年报|少先队盘龙区金康园小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6日,为进一步完善少先队组织,促进少先队工作向着规范化和特色化方向发展,少先队盘龙区金康园小学举行了第四次大队委员竞选活动,由此产生了新一届大队委员。
图片
活动中,来自五年级的7名候选人都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热情洋溢的演讲、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极具挑战的答辩,全场的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紧接着,是激动人心的环节——少先队代表投票。最终,来自五(6)中队的黄俊赫同学获得50票成为了新一届大队长。
学校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竞选、无记名投票的形式产生新一届的少先队大队干部,充分体现了少先队员是少先队的小主人,少代会为少先队员们提供了一个敢于争先,展示自我的舞台。
作为上一届的大队长,我切身体会过站在竞选台上的紧张情绪,感悟更多的则是荣誉背后的责任。通过一年的大队部工作,我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大队长需要承担的使命,不但要以身作则、甘于奉献,还要合理处理好学习和少先队工作的关系,时刻把为队员们服务牢记心中。希望新当选的大队长也能同新一届的大队委一起发扬金康园小学少先队大队的优良传统,把金康园小学的少先队工作做好,期待学校的少先队工作能够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六(6)班 王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