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阳澄湖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顺利闭幕

2021年1月19日,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大会应到代表74名,实到代表73名,符合法定人数。
度假区管理办副主任、阳澄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丰作《阳澄湖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度假区(阳澄湖镇)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政协工委的监督支持下,紧紧围绕相城区“12345”战略思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全力以赴、奋勇争先,较好完成了四届人大八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图片
会上,阳澄湖镇人大代表从18个候选项目中,投票决定了16项阳澄湖镇2021年民生实事。
通过与会代表投票选举,沈建同志当选阳澄湖镇人大主席,李惠宏同志当选阳澄湖镇人大副主席,张亥秋同志当选阳澄湖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随后,三名同志在与会代表现场见证下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阳澄湖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阳澄湖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第二次调整2020年阳澄湖镇财政预算的报告的决议》《关于阳澄湖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决议》。
度假区管理办副主任、阳澄湖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沈建提出四点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团结一致聚合力;要激情担当干事业;要把握机遇求突破。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讨论各项工作报告,就重点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说想法、提建议。同时,代表们结合前期深入选区走访选民的基础上,向大会提出了涉及社会民生事业、道路交通建设、镇村环境整治等三大方面共35条意见建议。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阳澄湖镇人民政府供稿 作者:濮铭奇、余鹏)
来源: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