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10点,广州恒大俱乐部更换中性名!2021年球衣疑似曝光

北京时间2021年1月22日消息。今天上午10点,中超豪门,拿到过8次中超冠军,2夺亚冠冠军的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式进行更名。公告称:广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已经通过工商变更登记,将获得营业执照,新赛季,广州恒大将正式更名为广州队。另外,新赛季的球衣,也疑似曝光,球衣上印刷着:广州队的字样。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2020年的中国体育都进行了很大的调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推迟了很久,直到下半年才继续进行。经过封闭比赛,以及赛会制的安排,江苏苏宁拿到了中超冠军。不过,江苏苏宁这个名字,也将是最后一次出现了。因为按照规定,中超所有球队的名字,都必须修改的符合规定。此前,已经修改的“大连人”,就很被足协赞许。还有什么天山雪豹,也得到了点赞。

截止1月22日,中超16支参赛球队,已经有9支球队,更改了名字。他们分别是——江苏苏宁,改为江苏队。广州恒大,改为:广州队。上海上港,改名为:上海海港。山东鲁能,改名为:山东泰山。上海申花不变!大连人不变!深圳佳兆业,改名为:深圳队。广州富力,改名为:广州城。天津泰达,改名为:天津津门虎。

还有2支球队,更改的名字有多种选择。1,重庆当代的名字,可能改为:重庆两江、重庆两江竞技、重庆一九九七。2,河北华夏,可供选择的名字为:河北足球俱乐部、河北职业足球俱乐部、河北冀之龙。

另外,还有如北京国安、河南建业、青岛黄海、武汉卓尔、长春亚泰的名字,还没有修改。已经降级的石家庄永昌,更改名字为:沧州雄狮。为此,很多原来的石家庄球迷,纷纷退群。另外,中乙球队云南昆陆更名郑和船工,这个名字,被认为改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