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各县市区已全部调整寒假时间

1月20日,东昌府区下发通知调整了寒假放假时间。1月21日,记者了解到聊城的其他县(市、区)也已公布了寒假调整方案。从规定看,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幼儿园寒假均从1月25日正式开始。1月22日期末考试结束的,当天考试完即开始离校。
放假、开学工作按照分批有序、错时错峰原则,东阿县教体局规定,普通高中于2021年2月5日安排学生离校,2月6日起为正式假期。高唐和冠县也均明确,普通高中按照聊城市教体局通知执行放假时间,2021年2月6日为正式假期,2月27日正式开学。实际上,普通高中放假工作严格按照聊城市教体局通知执行。
记者了解到,聊城各县(市、区)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均自1月25日起正式开始。因期末考试安排的问题,有的县(市、区)初中离校时间略有不同。东阿规定,初中、职教中心于2021年1月23日安排学生离校。阳谷规定,初中、职业学校1月23日至24日进行期末测试,测试结束后即安排学生离校。茌平,初中1月23至24日进行期末学业水平测试,测试结束后,即安排学生离校,不再返校。
聊城经济开发区和临清都规定,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放假时间为2021年1月25日,3月1日开学。原则上,聊城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幼儿园3月1日正式开学,寄宿制学校可提前一天安排学生报到。如有变动,均另行通知。
另外,莘县要求辖区各个社会培训机构自即日起停止线下辅导活动。
来源: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敏
花了· 秒来阅读
点个【看】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