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集训减员!新晋国脚阿兰缺席,归化球员只剩艾克森形单影只

虽然新晋归化国脚阿兰已经1月19日结束了在上海为期14天的隔离,但根据目前新的入境人员管理规定,回到广州的阿兰还将接受“7+7”的居家隔离和社区健康监测,无缘国足的前2周集训。对于阿兰来说,身披国足战袍的时间将一推再推。

阿兰是在本月5日入境,在上海接受了14天的隔离,隔离结束之后,阿兰和洛国富一起返回广州,而且还晒出了在出租车上的照片。新一期的国足名单,阿兰和艾克森2名归化球员入选,洛国富无缘,李可、蒋光太和费南多,由于尚未回归,根本未能入选名单。

不过目前对于入境人员新的隔离政策是“14+7+7”,在上海隔离结束后回到广州的阿兰,还必须接受7天的居家隔离,以及7天的社区健康监测。虽然国足今天已经在海口进行集结,但阿兰目前的情况让他无法奔赴海口报道。

国足的集训,目前只剩下艾克森1名归化球员,阿兰要想和艾克森重聚,组成新的国足锋线,时间还要等等。2020年5月国足的集训,阿兰就因为隔离无缘入选名单,去年10月的集训又榜上无名,本期集训入选名单,又要推迟报到,后期是否加入目前还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