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导致生意下滑无人光顾 曼谷最大洗浴中心转行成酒店

据每日邮报21日报道,由于疫情导致业务量受到重创,曼国最大的洗浴中心波塞冬将彻底放弃现在的业务,转行成为一家酒店。
图片
据报道,波塞冬娱乐中心于1999年开业,这家位于泰国首都的洗浴中心拥有一家内部夜总会、一间餐厅和数百间豪华的主题客房,房间安放着各种特色大床和按摩浴缸。
曾经,这里是曼谷最老牌的洗浴中心,也是曼谷的明星景点之一。每个旅行团几乎都会把游客带来这里参观。
但是自去年三月以来,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泰国颁布了旅行禁令,这里的游客和顾客大幅下降,后来疫情进一步严重,这些“高风险”场所也被迫关闭。
图片
该场馆于去年底获准重新开放,但在12月底,由于冠状病毒感染的激增,该洗浴中心再次被关闭。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波寒冬的租约将于2024年2月到期,他们已经要求续签30年的合约,并打算用2亿泰铢的预算将其改造成一家三星级酒店。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