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县中医院获两项省级荣誉称号

图片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第二批全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和中医药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经单位申报、地市推荐、专家评审、现场复审等程序,省卫生健康委拟确定济南赵树堂中医馆等18家单位为“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济南市章丘区中医医院等18家医院,济南市天桥区泺口街道办事处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41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为“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图片
图片
宁津县中医院分别荣获“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和“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是全省为数不多的同时获得两项荣誉称号的县级中医院!
图片
宁津县中医院,创建于1978年,以博爱、传承、创新、规范为医院宗旨,遵守精诚仁爱的院训,走中西医结合、突出中医特色的道路,不断提高对急、危、重病症患者的救治能力,实现了医院的长期、健康、持续发展。医院占地110亩,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2016年被评为国家中医药基层先进单位。2019年以全市第一名的成绩顺利通过 “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复审,6月份入选国家卫健委“全面提升县级医院综合能力县级医院名单”,康复科入选2019中国县市级医院品牌前20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