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暴雪蓝色、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新疆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1月22日12时16分,新疆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2日夜间至25日,北疆大部、哈密市北部的气温将下降8℃左右,其中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哈密市北部和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等地的局部区域气温下降8℃~12℃,将出现寒潮。请加强防范。

新疆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1月22日12时20分,新疆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2日夜间至24日白天,伊犁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喀什地区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雪,伊犁州山区、塔城地区北部、石河子市南部山区、乌鲁木齐市、昌吉州东部等地的局部区域有暴雪。注意防范强降雪对交通运输、设施农业和畜牧业带来的不利影响。

新疆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1月22日12时22分,新疆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2日夜间至24日夜间,北疆大部、哈密市等地有明显降雪降温天气,上述大部区域的地表温度将降至0℃以下,路面积雪、道路湿滑,可能出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道路结冰,请加强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