稔山镇人大召开2020年人大代表专业小组议事会暨工作满意度测评会

根据“三议两评”的规定,稔山镇人大主席团于1月19日组织了2020年度年终“议事会”和“测评会”,并首次将部门评议延伸到村民委员会。

会上,与会代表积极发言,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鞭辟入里。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办理好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责任担当,挂图作战,扎实推进相关工作,解决好群众和代表们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稔山各项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本次会议测评的事项有:稔山中心小学新教学综合楼及稔山镇第二幼儿园建设项目、稔平半岛新建水厂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等8个项目进展情况,项目测评结果皆为满意。

本次会议评议的部门有:稔山镇第二中学、稔山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稔山镇涧背村和稔山镇土调办。其中,除稔山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年度工作情况测评结果为基本满意外,其他皆为满意。

来源:今日惠东APP

编辑:古志勇 徐达华 刘晓辉 黄俊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