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3场0分?哈达迪被广东打怕了 亚洲第1中锋一碰强队就轮休

0分,0分,0分,这已经是哈达迪本赛季第三次面对广东队得到0分了。连续3场0分?别急,这并不是哈达迪没有砍分欲望,而是在这一战中,他又一次轮休了。本赛季,四川队三次遭遇广东队,哈达迪全部选择轮休,莫非亚洲第一中锋已经被卫冕冠军打怕了。
图片
作为昔日的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今年虽然已经35岁高龄,不过,在球场上的战斗力,哈达迪却还是非常强的。本赛季,他代表四川队出战22场,场均出战33.7分钟,场均能够交出18.7分14.3板7.0助1.0抢断以及1.4盖帽的全面数据。
不过,本赛季,哈达迪在面对广东队时,他却成了彻头彻尾的“隐身达人”。首次与广东队交锋,哈达迪轮休了。结果,四川队以90-121,惨败给对手31分。双方第二次交战,哈达迪再度高挂免战牌,结果,四川队又以88-114再输一局,遭到26分吊打。
图片
这一战,当哈达迪第三次遇到广东队,这一次,他还是继续轮休。结果,广东队在上半场就建立起15分的领先,基本奠定了胜局。面对广东队连续3场轮休,连续3场0分,这也难怪会有网友调侃说,哈达迪一打广东队就躲起来。
图片
事实上,除了3战广东队轮休之外,其实,哈达迪在面对其他强队时,大部分时间里,他也会选择性轮休。比如打浙江队、打新疆队,哈达迪也基本会选择轮休。或许,出对于四川队战绩考虑,这是有利的。可对于CBA联赛整体而言,这确实弊大于利,姚明真不该出手管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