渗人!新房惊现“尸房”、“囚生×”字样,小伙欲哭无泪:这是我婚房!

乔迁之喜也算是人生的喜事之一,但对于长沙的王先生和徐先生而言,乔迁竟变得有些糟心。上个月,两个人本来是开开心心地去收房,但是看到房子的样子后,俩人怎么也笑不出来了。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近日,长沙岳麓区一小区交房。业主王先生一家开开心心走进新房,当走到次卧,深层次验房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很瘆人的现象,墙上端端正正写了两个大字:尸房。

即便是后来,开发商将字体处理后,这两个字留下的印记依旧清晰可辨。

王先生十分气愤。这是他的婚房,也是在长沙购买的首套房。

记者了解到,除了王先生之外,与他同一楼栋同一单元的徐先生也是遭遇了相同的情况。

徐先生发现在新房主卧的飘窗上,被写上了“囚生×”。徐先生说:“最后一个字不认识,像个‘祸’字又像个‘福’字。”

徐先生感到十分震惊和瘆人,他告诉记者:“我以后每天睡觉时时刻刻都会想到这几个字,对我的心理、精神上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晚上都可能会做噩梦!”

令他更生气的是,开发商那边并没有积极沟通处理这个事情。

对此,小区承建商表示,这可能是工人写的字。但工人人数过千,且现场没有监控,无法找出具体是谁做的。

开发商工程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回应:“此事由客服部对接。”

与客服部进行调解后,客服部表示可以赔付两个月的物业费,但王先生和徐先生都表示这种回应太过敷衍。

徐先生说:“我们的要求是退房换房。但他们不同意。我们就要求按套内面积赔偿,他们也不同意。”

经过协商,开发商同意免去两位业主五年的物业费。徐先生同意了这一解决方式,王先生一方还在协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