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郑州二七区“三路一园”项目获“城市家具国家标准研制试点项目”

来源: 上海柒合
项目被在人民日报、学习强国、新华社APP、郑州日报等三十多家主流媒体报道。
图片
▲全国城市公共设施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颁发“城市家具国家标准研制试点项目”奖牌
郑州二七区城市有机更新美丽街区“三路一园”示范段项目是东华大学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响应国家中部崛起大战略,进军河南郑州的第一亮相。
图片
▲鲍诗度教授
总设计院长鲍诗度教授带领团队多次前往郑州实地反复考察,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美丽街区,对标国际,以打造国家级城市更新标准示范项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人和路、政通路示范段
功夫不负有心人,每一滴汗水都不会白流。在人民日报、学习强国、新华社APP、郑州日报等三十多家主流媒体报道郑州市委领导观摩考察后,鲍诗度教授团队受到当地政府和行业内的广泛关注,项目圆满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由全国城市公共设施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颁发的“城市家具国家标准研制试点项目”(TC/537-CH-001)奖牌。
图片
▲《郑州新闻联播》报道二七区打造美丽街区
“三路一园”城市有机更新美丽街区建设项目获得的这一殊荣也为郑州全市街区整体改造、城市家具设计配套更新方面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让我们共同努力,以高标准建设“城市客厅”,以高品质街区建设推动郑州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率先,一争当”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怡青 黄志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