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视点】一家四口三人重病 谁来帮帮他们

~~~最近,在惠山区康复医院里,市民俞女士一家人的境遇,让不少医院的工作人员和家属都惋惜不已,原来,不仅俞女士自己患有疾病,甚至她的一双儿女都身患重病,让他们一家人的生活十分困难。

~~~上午记者来到了惠山区康复医院,见到了俞女士和他的丈夫冯先生。据了解,俞女士在去年突发脑梗,后期又不幸动脉瘤破裂,头部右侧半个颅骨已摘除,如今左半边身体无法动弹,大小便失禁,生活没法自理。

~~~今年49岁的俞女士可谓是命运多舛,从小父母生养了三个孩子,两姐妹和一个弟弟,可是弟弟在16岁那年就因病去世。于是,俞女士的母亲就把她这个大女儿留在了家中招了一个上门女婿,不久便有了一双儿女。但是好景不长,俞女士的前夫在28岁时得了白血病撒手人寰,留下了这一儿一女。几年后俞女士又找到了现在的丈夫冯先生,本以为可以重新开启美好的人生,岂料灾难又降临在了这个小家庭。

~~~俞女士告诉记者,今年31岁的儿子在前年被查出患有尿毒症,急需换肾。而女儿自幼脑瘫,智力低下,至今26岁了,生活不能自理,吃喝拉撒全靠俞女士的老母亲照料。对于现在家中的困境,俞女士也表示,多亏了现在的丈夫冯先生,要不然她都不知道如何撑下去。

~~~现在为了卧床不起的妻子,冯先生辞去了工作,一心一意地照料俞女士。如今俞女士一家人几乎是走到了绝望的边缘,巨额的医疗费压得他们喘不过气来。

(信息来源:21视点)

本文系“无锡eTV”公号编辑转载的文章,编辑后增加的插图均来自互联网,对文中观点保持中立,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者完整性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不对文章观点负责,仅作分享之用,文章版权及插图属于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