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刚出拘留所,第二天又要进去了……曲靖这男子够任性!

实名认证公众号:曲靖珠江网

微信号:qjszjw

亏大了!头天,刚从拘留所出来,第二天,却又因为驾驶证被吊销仍驾驶机动车,这男子面临的将是15日以下拘留、1000元罚款处罚,又要进去了!

1月19日,罗平县公安局阿岗派出所交警中队民警在辖区法荫线6公里600米处开展交通查缉工作,10点50分左右,民警在对一辆黑色越野型轿车进行检查时,驾驶人保某仅出示行驶证,无法出示驾驶证。执勤民警通过系统查询得知,保某的驾驶证处于吊销状态。在民警询问下,保某告诉民警,他因为二次酒驾,驾驶证被吊销,而且,他还被行政拘留处罚,昨天才从拘留所出来!经查,2020年2月份,保某因饮酒驾驶机动车被富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十八连山中队查获,2020年10月,保某不知悔改,再次因饮酒驾驶机动车被罗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查获,保某被给予吊销驾驶证、罚款、并处行政拘留处罚。

保某二次酒驾被拘留才放出来,没想到好了伤疤忘了痛,民警依法暂扣了车辆。按照规定,保某将再次面临15日以下拘留、罚款1000元的严厉处罚。目前,该案正在处理中。

(通讯员:刘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