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女董事长遭一男子尾随进入小区后杀害!警方通报来了

图片
据四川省达州市渠县公安局2021年1月19日通报,2021年1月19日12时26分,我局接群众报警称在渠县万兴广场万祥苑发生一起伤人案件。接报后我局立即通知120救助伤者并通知辖区派出所和特巡警、刑侦大队出警,在群众的帮助下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谢某某(男,49岁,渠县渠江街道人)。
经初,犯罪嫌疑人谢某某因个人纠纷对受害人吴某某(女,46岁,渠县天星街道人)一直怀恨在心,遂携带刀具尾随吴某某进入居住小区后行凶。
目前,受害人吴某某已送往医院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査中。
据封面新闻报道,受伤的吴女士经医院抢救无效,已于1月21日23:03离世。封面新闻报道中称,吴女士是达州市某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达州市政协常委,渠县工商联副主席,曾获全国抗震救灾模范、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四川省抗震救灾先进个人、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渠县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来源:潇湘晨报综合渠县公安、封面新闻
原标题:《四川一女董事长被人尾随进入小区后杀害,警方通报:嫌犯因个人纠纷一直怀恨在心》
编辑:刘梦鸽 吉倩倩 吕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