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举办线上培训班 传递众创平台最新支持政策

1月21日,洪山区举办众创孵化平台建设与发展支持政策培训班,70余名众创孵化平台代表通过“腾讯会议”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会由区科经局指导,区科技孵化器协会主办,洪山科投公司、大学之城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图片
培训会上,洪山区孵化器协会秘书长对洪山区众创孵化平台建设与发展的最新支持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着重讲解众创孵化平台绩效评价及奖励、平台提档升级补贴、引进和培育企业奖励、大学生免费创业工位补贴、优质入孵企业房租补贴等政策要点。直播过程中反响热烈,参会代表纷纷发弹幕提问,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
洪山区科经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洪山区众创孵化平台最新政策,是结合了众创孵化平台“三化”建设方案要求,引导平台高水平发展。当前众创孵化区域发展不平衡,产业聚集度不高,平台发展水平参差不齐,各众创孵化平台要加强平台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和成效,不断推进平台高质量发展。
图片
根据2020年洪山区政府工作报告显示,十三五期间,洪山区国家、省市级科技创新平台总数达154家,各类孵化器面积突破70万㎡,融创智谷、创意天地、烽火创新谷等园区成为品牌创新载体。力争到2025年,新增省级以上创新平台30家,孵化面积突破100万㎡,累计完成技术合同成交额360亿元。
洪山区孵化器协会负责人介绍
举办本次政策培训班就是为了加强众创孵化平台与政府职能部门的交流,及时传递最新政策。下一步,协会将持续举办众创孵化政策和专业培训,帮助会员单位提升专业服务能力;组织众创孵化平台内部及对外交流,探索发展新思路;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投融资对接、创业培训等创新创业活动,加强孵化平台资源互通共享,助力洪山区双创升级。
图片
图片
主办 | 中共洪山区委宣传部、洪山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 肖满(通讯员 涂航标)
美编丨张操 责编丨夏旻鸣
统筹 | 张宾 审稿 | 王娟
洪山大学之城
建设高品质大学之城
微信公众号ID :hsdx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