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多地发布情况通报!

网传“兴化有进口水果外包装核酸检测呈阳性”信息不实
针对网传消息“兴化有进口水果外包装核酸检测呈阳性”,兴化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此作出辟谣:
情况通报
1月21日16时,我市收到无锡市防控办协查函,该市一批进口车厘子(生产日期:2020.12.18)内包装样本核酸检测呈阳性。我市一水果店店主于1月20日在无锡市梁溪区某农产品经营部直接购得同批次车厘子。接到协查函后,我市立即封存该批次车厘子,对直接接触的4人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环境进行全面消杀,对相关货品、车辆和人员进行核酸样本采集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兴化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22日
南京鼓楼区通报某餐饮店进口食品检测情况
图片
镇江润州区宝塔路街道办事处情况通报
在对境外返镇人员健康管理过程中,发现国信宜和小区2栋1人核酸检测结果可疑。根据防控要求,已对该人员进行进一步临床检查和实验室复核,并对相关人员进行追踪排查和流行病学调查。后续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润州区宝塔路街道办事处
2021年1月22日
来源 | 我苏网、兴化发布、鼓楼微讯、镇江发布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