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商洛田凤云老人渭南寻亲

“我姐是商洛市洛南县城关柏槐利民村人,原名叫田恩香,1948年前后生人,今年大概70多岁,五六岁的时候叫家人送到了渭南的蒲城县,以后再没了音信……”今年66岁的田凤云老人提起从小被送人的姐姐,她总忍不住落泪。
如今,年事已高,思念失联的姐姐成了她的一块心病,总想着能在有生之年能见到姐姐最后一面。
据田凤云回忆,小时候家境贫寒,家里姊妹多,为减轻家庭负担,家人忍痛将四五岁的田恩香送给了邻村的罗圈村一户人家,后来听说那户人家待田恩香不太好,家人就将年幼的她又带回家。没过多久,邻居双管(已故)又托人把田恩香送到了渭南市蒲城县的一个农村。
“大概七八岁的时候,我姐姐还回来过一次老家,给家里人还带了蒲城产的花生,她走的时候是哭着走的……”田凤云说,这么多年,姐姐当年最后一次离开家时不舍的情形一直在她的心里挥之不去……
在丈夫苏双铭的鼓励下,田凤云决定找一找她的姐姐,即使见见姐姐的后人也算是了却了这么多年的心愿。
如果您有相关线索,请联系:
来源/渭南日报
记者/姜晓
编辑/姚二曼
审签/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