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星墩焦家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接社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加强拱星墩焦家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根据兰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要求,1月19日,兰州市城关区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聂存平一行对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此次督导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中心预检分诊、发热留观点、感染防控培训、内部管理、医疗废物管理、核酸检测以及疫情防控演练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对疫情督导应知应会进行提问。

针对此次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中心将进行及时总结,细化在下一步的工作部署中,充分发挥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发挥坚强堡垒作用。

文丨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李鑫

图丨拱星墩焦家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