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收到爱心企业捐赠口罩32000只

图片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1月18日和19日,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接续收到山东京博控股集团、山东新美达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力强钢板有限公司和友谊肛肠医院四家爱心企业共计32000只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让广大干部职工暖流入心。
图片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作为政务服务窗口单位,人流聚集交叉感染风险较大,四家爱心企业口罩捐赠助力保障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为办事群众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的同时,使工作人员也得到有效的防护,有力支持了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疫情防控下的政务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图片
顾卿局长代表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企业的捐赠,不仅给我单位工作人员带来贴心防护,也带来了人民深情与重托,展现了干群同心携手,共战疫情、共谋政务服务新成就的新风采。全体干部职工将一如既往做好“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链办理”“一业一证”“好差评”及帮办代办工作,为群众提供更优质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董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