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老师要被“重点培养”了!

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

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

这是好教师的“四有”内涵。

日前,市教育局公布

2020年常州市重点培育

“四有”好教师团队名单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教师指示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部署要求,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启动“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的通知》(苏教办师〔2019〕2号)及常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市级“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的通知》(常教人〔2020〕8号)文件精神,经学校申报、各辖市区推荐,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评委进行终评,确定溧阳市东升实验幼儿园等26个团队为2020年常州市重点培育“四有”好教师团队,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一起来看看有没有

你认识的老师和学校

为他们点个赞吧~

明晰目标,组建团队,

破解难题,综合育人……

一直以来

我市全面推进“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

各辖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要进一步领会“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加强对“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的统筹规划、组织领导和支持保障;市教师发展学院和各辖市(区)教师发展中心要做好业务指导和过程管理;各建设学校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破解难题,创造性地开展团队建设。各辖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教师发展机构和建设学校要协同推进,着力在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能力素质提升、综合育人和教学改革深度推进、城乡教育融合发展等方面做出显著成绩,树立常州典型,形成常州经验,努力开创我市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希望上榜学校

大胆探索,勇于创新,

凝练特色,建出成效,

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

此投票仅作互动

来源:市政府网站、网络综合

互动有礼第二季

小布这厢有礼了!从6月1日起,我们将为每月积极参与互动的网友,送上一份常州发布定制文创

参与方式1:转发常州发布推送至微信朋友圈或者微信群。

参与方式2:在常州发布推送文末跟帖留言。(每人每篇仅入选一次)

小布将在每月初公布获奖名单。

本文仅可作非商业分享之用

文章中插图版权属于原作者

【常州发布综合编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我就知道你“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