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蔚县企业献爱心10吨小米捐南宫

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进宝博文燕语
1月15日,一辆装载着10吨蔚县小米的货车,驶进邢台市南宫市红十字会院内,景蔚五谷香米业有限公司为南宫捐赠的小米顺利送达。
图片
载有10吨蔚县小米的货车从厂区出发,驶向南宫市。 博文 燕语 摄
蔚县景蔚五谷香米业有限公司位于该县吉家庄镇。1月14日一大早,该公司员工把10吨蔚县小米打包、装车。下午4时许,在各项防疫工作完成后,司机付金保驾车出发。1月15日早上7点,付金保将小米安全送到邢台市南宫市红十字会。“非常感谢你们的爱心,感谢张家口人民对南宫人民抗击疫情工作的大力支持,你们的爱心体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美德,我们永远铭记这份爱心。”看到张家口爱心企业送来的小米,南宫市红十字会负责人激动地说。
景蔚五谷香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乔景斌说:“为南宫市捐赠爱心小米,是企业的责任。我们公司是一个从事小米加工业的企业,30年来,在党和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由小变大,一步步成长起来,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农民企业,深感社会责任重大,10吨小米,一点心意,为打赢抗击疫情保卫战助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