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夜间文旅公安联合行动 强制关停非法经营酒吧

日前,记者从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获悉,为严厉整治娱乐场所存在的乱象问题,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联合公安、街道办等部门,于1月20日夜间开展突击检查行动,强制关停了未办理《娱乐经营许可证》的“息烽六六一八酒吧”。
图片
据悉,“息烽六六一八酒吧”涉嫌擅自从事娱乐经营活动,曾发生治安案件。县文旅局先后对该酒吧进行约谈、口头责令整改、书面责令整改等;县公安局依法下达取缔文书,强制停营整顿;1月19日,县文旅局执法人员到该酒吧进行暗访,发现酒吧广告门头、经营设备均未更换,经营内容仍以DJ音乐酒吧为主,场所内存在客人蹦迪等情况,酒吧涉嫌擅自从事娱乐经营活动的行为并未得到有效制止。
当夜,执法人员到达“息烽六六一八酒吧”后,调取了近几日监控,并对场所DJ师和场所负责人询问取证后,执法人员向该酒吧下达了制止违法行为决定书,暂扣了DJ播放器、调音台、歌曲连接器等设备10台,对该酒吧进行强制关停。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融媒记者:李星
编辑:宋艺瑶
编审:王忠平
三审:文 皓
签发:魏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