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县召开创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招商引资推介会

红网时刻永州1月22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1月21日下午,宁远县召开创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招商引资推介会,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玲,副县长欧阳国春,县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肖红梅,住建局、城建投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华侨城华东集团来宁考察团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推介会上,在播放了《德孝之源福地九嶷》宣传片后,欧阳国春介绍了宁远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和建设等情况。肖红梅全方位地讲解了全县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及营商环境,并对产业规划、发展建设、招引计划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推介。考察团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对宁远县历史文化名城开发与保护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
图片
肖质彬表示,住建部门要认真梳理考察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紧密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做好规划,为全县下一步的发展留足空间和时间;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接,一跟到底,宣传落实好各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为企业投资和项目建设做好全方位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