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江华人民医院获评国家PCCM规范化建设优秀单位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1日讯(通讯员 金桂燕 龙昌海)近日,第三届中国呼吸学科发展大会公布了第十二批PCCM规范化建设项目认定结果,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获评国家PCCM规范化建设优秀单位,是永州市首批通过国家PCCM规范化建设认证并获评优秀单位的二级医疗机构。

江华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是湖南省基层呼吸疾病防治联盟单位、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医疗联合体呼吸专科联盟单位。2020年12月16日以线上评审的方式迎接国家评审。评审会上,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龙昌海就临床、科研、教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科室医护人员通过线上展示,向专家组介绍呼吸门诊、肺功能室、呼吸内镜室、呼吸睡眠治疗室以及病房的工作情况,并回答专家组提问。经过一系列考核,江华县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工作得到评审专家的肯定,顺利通过线上评审。

江华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提升呼吸与危重症医学服务能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