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棠街道岳师门社区:爱护环境靠大家

九江新闻网讯 北司花园位于原北司路南路40号,自2020年6月份开始对居民正式开放,是居民们休闲娱乐的好地方。2021年1月开始由于相关部门的工作交接,小公园有近20天的时间没有人打扫了。原本干净舒适的小花园,到处堆满了垃圾。2021年1月22日上午,甘棠街道岳师门社区工作人员联合浔阳区党校的志愿者们来到北司花园,清理垃圾,做好消杀工作,还一个干净整洁的小公园给居民。
图片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拿着夹子、垃圾袋、扫帚、铲子等清洁工具,对小公园进行卫生清理。他们有的清理路面上的杂物,有的捡拾绿化带里的垃圾,有的清理垃圾桶里面的生活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努力的为了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共清理出生活垃圾3桶,小公园焕然一新。
一位路过的大妈看到劳动中的志愿者们说道:“志愿者真是做了一件好事!这里每天都有很多居民带孩子来玩,大家没有爱护环境,随手丢垃圾。今天志愿者们把公园打扫干净了,我们告诉大家都要爱护环境。”在此,我们呼吁广大居民,文明伴随你我他,爱护环境靠大家。(甘棠街道供稿)
图片
图片
小公园清理前
图片
小公园清理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