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高速交警跟班轮训工作圆满结束

2021年1月22日,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第三期跟班轮训结业仪式在银川市交警支队举行。至此,2020年度交管局高速交警为期9个月的三期跟班轮训工作圆满结束,51名参训学员在实践中提升工作能力,在基层执法工作中丰富阅历,汲取经验,达到了切实提高执法办案水平的预期目的,为推进高速交警执法规范化建设迈出坚实的一步。
图片
结业仪式上,银川市交警分局副局长薛晶胜对培训工作进行了整体点评,指出本次培训高速交警与银川交警互相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促提高,达到了共同提升执法规范化建设质量和水平的目的。希望以后加强日常工作交流,多走动、多探讨、多切磋,以多种方式不断适应新形势下交通管理执法工作的需要,共同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第三期优秀学员代表谈得鑫也分享了培训收获和感悟。
公安厅交管局副局长顾玉芳代表交管局党委向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为跟班轮训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跟班轮训工作的经验做法,并指出培训采取以战代训的方式,通过处置突发警情、办理刑事案件等手段,使参训民警积累了办案经验、夯实了业务基础,在实战中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是交管局立足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民警综合素质作出的积极探索,公安厅交管局将正视此次培训工作的得失,加强与地方交警的交流,不断提升高速交警执法规范化水平。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