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有调整!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省内部分景区景点、文博场馆做出临时调整,具体公布如下:

吉林省博物院

亲爱的观众朋友: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确保广大观众身心健康,加强疫情防控,吉林省博物院于即日起调整开闭馆时间:

开馆时间:星期三——星期日 9:00-15:00

闭馆时间:星期一、星期二

(设备检修及场馆消杀)

疫情防控期间,禁止在场馆内聚集。我院将严格履行防疫主体责任,做好场馆消杀和入场人员登记、检查工作。入馆观众需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入口测温,符合要求方可入馆。感谢广大公众的理解和支持。开闭馆时间、人工讲解和线下教育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吉林省博物院

2021年1月21日

吉林省科技馆

亲爱的观众朋友: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上级部门指示精神,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减少馆内人员流动性,保障公众身心健康,吉林省科技馆于即日起调整开闭馆时间:

开馆时间:星期三——星期日

闭馆时间:星期一、星期二

参观时间:9:00——15:00

(14:30清馆)

疫情防控期间,谢绝在展厅内长时间逗留、聚集,当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措施,请配合工作人员疏导。请观众自觉遵守相关防疫工作要求,听从指挥,避免人员聚集。我馆将定时对各展厅及公共服务设施进行全面消毒,为公众提供一个安全的参观环境,感谢您对吉林省科技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具体恢复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吉林省科技馆

2021年1月21日

长白山满族文化博物馆

根据白山市《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部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60号)》,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长白山满族文化博物馆于1月21日起闭馆,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请广大观众周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长白山满族文化博物馆

2021年1月21日

长白山仙人桥温泉旅游度假区

由于疫情反复,吉林省长白山仙人桥温泉旅游度假区有限公司(林疗)温泉游泳健身会馆、客房,定于2021年1月22日起暂停营业,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为此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衷心感谢广大游客朋友们长期以来对我们公司的关心和支持。

长白山仙人桥温泉旅游度假区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1日

白山市图书馆

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按照白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部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60号】通知要求,白山市图书馆自2021年1月21日起暂停对外开放,闭馆期间所借文献还书期限一律顺延,各项读者活动线上举办。

请您及时关注白山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知。感谢您对图书馆的支持和理解!

白山市图书馆

2021年1月21日

安图县图书馆

尊敬的读者:

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全省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通知要求,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导致的病毒传播风险,保障广大读者和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安图县图书馆从2021年1月20日开始临时闭馆,暂停到馆读者服务和各项活动,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闭馆期间免除外借文献逾期费用,数字图书馆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请关注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官方网站:

http://antuxian.superlib.libsou.com/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在此恭祝大家:健康平安,阖家幸福!

安图县图书馆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