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嚣张!男子嘴馋偷狗吃,被发现后竟开车撞人

来源 | 都市现场综合陕西都市青春频道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前不久,陕西西安市阎良区的一户人家,发现有人正在偷家里的狗,他连忙上前阻拦。然而,没想到偷狗人竟做出了疯狂举动,直接开车撞人,偷狗贼如此嚣张,狗主人赶紧报警。

狗主人表示,当天早上8点20左右,他出门发现一辆红色轿车停在他家门口,一个男子正在拉着他家的狗往车上拖。看着自己养了3年的狗被人带走,他十分着急,就立马拦车。没成想对方竟直接撞了过来,把他从引擎盖上撞倒在地。狗主人告诉记者,因为儿子是训狗师,所以自家养的马犬十分聪明听话,这次被人劫走,他十分伤心。

得知有人偷狗还开车撞人,接到报警电话后,交警和派出所的民警同时出动,快速赶到了事发地。然而,狗主人在慌乱之中,并没有看清车牌号,只记得尾数是七。根据狗主人提供的线索,结合附近的公共视频,交警很快锁定嫌疑人惠某。

很快,交警来到嫌疑人居住的社区,并在社区民警的帮助下将其顺利抓获。同时民警也在一家修理厂,找到了肇事的红色哈飞轿车,车辆的前后挡风玻璃刚刚更换完成。

面对民警询问,嫌疑人惠某对偷狗、开车撞人的事情供认不讳。据交代,他们先用一种药把狗毒倒,然后拖上车将狗带到住处烹食,最后将狗毛和狗皮全部扔掉,销毁证据。

目前,惠某因为抢劫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