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职专: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新湖南客户端1月22日讯(吴洪江 通讯员 张杰 谢朝卫)1月21日,常宁市职业中专第九届教职工代表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该校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人员有正式代表68人,列席代表20人,特邀代表4人,常宁市教育局工会副主席陈首印等领导参加。大会由该校工会副主席吕刚主持。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该校党总支书记谭楚荣致开幕词。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和《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并讨论审议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学校章程。针对教职工在此次大会上的提案,郝绍华校长一一作了答复。对合理的予以采纳,对不合理或者暂时没有办法实施的进行解释说明。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之后,代表们还对该校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据了解,为确保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监督开好这次教代会,该校早安排,早准备,发扬民主,畅通渠道,贯彻以教师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集民意,聚民智,修订完善学校各项制度,为教代会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