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南岳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生根发芽”

新湖南客户端1月22日讯(肖乾瑄 通讯员 黄峰)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南岳宣讲团报告会在南岳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行,南岳区宣传部副部长文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现场与医护人员互动交流,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文兰副部长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五区”建设》为主题,从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深刻领会全会《建议》要义;深刻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她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重大意义。

宣讲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会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力医院发展的坚实力量,并同医院改革发展紧密联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助力医院高质量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