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王文成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省“两会”安保工作

1月21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王文成赴兴县高速东口、兴县黑峪口、临县克虎、柳林军渡治安检查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省“两会”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公安民辅警。市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长韩毅陪同检查。

在各治安检查站,王文成一行实地查看了车流人流、查控流程和防护装备保障等情况。他强调,各检查站要坚决扛起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好查控勤务机制,严明查控要点、严把出入关口、严格查控流程,认真做好过往人员检测登记、引导劝返等工作,全力确保来吕梁的人车物安全,坚决防止疫情隐患输入我省;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对每一个过往车辆、人员、物品要实施“严管、严查”,坚决确保顺利完成省“两会”安保任务。

王文成要求,全体执勤民辅警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严格规范文明执勤,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工作;各地公安机关要科学合理安排勤务,全力做好餐饮保障和安全防护工作,配齐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物资,切实保障一线参战民辅警吃热吃好、穿厚穿暖、绝对安全。

吕梁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