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南擘画“十四五”规划发展蓝图

1月21日下午,郁南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工作座谈会,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集思广益、开门纳谏,高质量做好郁南县“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共同擘画“十四五”时期郁南经济社会发展蓝图。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详细听取了郁南县“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情况介绍,并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该县“十四五”规划存在的问题、需要增加哪些内容、需要加强哪些方面重点以及对该县“十四五”规划有什么具体性意见和建议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郁南县委书记梁子财强调,要高质量制定规划目标;要对标云浮市七大特色产业集群,谋划好现有产业、传统产业,培育新兴产业;南药产业要作为一个大产业来做好谋划,相互融合文化旅游、生态农业等产业方面。

他指出,目前规划的中大项目比较少,相关部门要规划、储备一些好项目丰富“十四五”规划;发改部门要做好项目上报工作,争取纳入省、市“十四五”规划中。各镇、各单位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郁南新发展,共同描绘好郁南宏伟发展蓝图,为实现郁南经济社会新跨越作出积极贡献。

【全媒体记者】杨金凤

【通讯员】叶锦生

【作者】 杨金凤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