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布,一共15家!番禺这些医院可进行核酸检测

根据国家有关方案,返乡人员需持7天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返乡。番禺哪里可以做核酸检测呢?

1月22日,广州市番禺区卫生健康局公布了番禺区对外开展新冠病毒检测“愿检尽检”检测服务点汇总表,番禺共有15家医院开展核酸检测服务,有需要的市民可选择其中的医院进行检测。

番禺区卫生健康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核酸检测以市民“愿检尽检”为原则开展。目前市民可以到番禺区中心医院、番禺区何贤纪念医院、番禺区中医院、番禺区第二人民医院、番禺区第五人民医院、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番禺区第七人民医院、番禺区第八人民医院、番禺区市桥医院、番禺区健康管理中心、番禺区新造医院、广东省妇幼保健院番禺院区、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番禺院区、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广州市番禺区祈福医院等15家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番禺区对外开展新冠病毒检测“愿检尽检”检测服务点汇总表

番禺区卫生健康局有关负责人提醒市民,为了避免人流聚集,市民到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前,可先关注各医院微信公众号的相关推文,了解该医院开展核酸检测的相关流程,例如预约方法、工作时间等详情。

以下为番禺区部分医院核酸检测相关流程:

【南方+记者】刘怀宇

【作者】 刘怀宇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