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自然资源局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新湖南客户端1月22日讯(肖乾瑄通讯员欧阳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月21日上午,衡东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特邀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胡金华以《奋力夺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为主题宣讲。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和平主持。

会上,胡金华重点对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和充分认识、深刻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作了深入解读。

陈和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凝心聚力,确保自然资源局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助推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