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纯向河北青少年学生定向捐赠牛奶

长城网讯(记者 吴新光)抗击疫情,营养不停。1月20日,“同舟共冀,守护少年”公益行动在河北省全面铺开。白小纯向河北省青少年学生定向免费捐赠牛奶,覆盖石家庄、衡水等地多所学校,保障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营养与健康所需。

疫情发生后,白小纯紧急向石家庄、衡水等地多所学校捐赠牛奶。

近日,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印发文件,要求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农业生产和农产品供给,并将奶产品纳入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需品保障范围。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国青春营养乳品创领者白小纯积极响应,为保障学生营养供给迅即开展行动。

疫情发生后,白小纯紧急向石家庄、衡水等地多所学校捐赠牛奶。

疫情发生后,白小纯紧急向石家庄、衡水等地多所学校捐赠牛奶。

作为君乐宝旗下专注青春营养的白小纯,对受疫情影响下的青少年给予了更多关注。白小纯采用君乐宝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原奶指标优于美国、日本和欧洲标准,生产工厂率先通过欧洲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顶级认证。为了进一步升级营养,白小纯在生产技术上创新性采用先进的反渗透膜过滤技术,青春专属营养达到新高度:优质乳蛋白≥3.6克/100毫升,原生钙高达120毫克/100毫升。

疫情发生后,白小纯紧急向河北衡水中学学生捐赠牛奶。

同舟共冀,共抗疫情,君乐宝一直在行动。1月中旬,君乐宝已陆续向石家庄及邢台等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交警、中风险隔离小区的居民、集中隔离点的群众捐赠了白小纯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