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王锐赴天全县视察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1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锐到天全县始阳镇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市政协副秘书长赖云松、经济委主任张韬参加调研,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家顺,副主席柏月东,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云亭 摄

当天,王锐一行先后前往四川尔润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至高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天全福鞍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项目发展现状并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企业。

至高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刘云亭 摄

四川尔润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 刘云亭 摄

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王锐详细了解我县工业企业规模、建设周期、生产运营、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情况。王锐指出,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任务,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谋求发展;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发挥现有产能作用,积极引导现有企业拓宽发展思路,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让企业做强做大;进一步强化服务能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激发企业活力,推进县域经济转型跨越发展。

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王锐强调,岁末年初,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管理措施,对查出的隐患和薄弱环节,及时进行整改,切实把各类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记者:刘云亭

编辑:王瑾宁 |责编:杨阳|审发:解明尧

1月21日天全县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1月21日天全县城区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78,空气质量级别:二级,空气质量状况:良,首要污染物:PM2.5。 (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