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阿森纳首签揭晓!身价8百万欧的澳洲国门加盟,曾获亚洲杯最佳门神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英超豪门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效力于布莱顿的澳大利亚国门马修-瑞恩租借加盟阿森纳,他将身披阿森纳的33号球衣,瑞恩也成为了阿森纳冬窗的第一笔引援。

而瑞恩的加盟也获得了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的热烈欢迎:“我们很了解马修最近几个赛季在布莱顿的表现,他给我们的球队带来了额外的能力补充。他在英超出场超过百次,这在场上和场下都可以帮助到我们,我们欢迎他加盟阿森纳,并期待和他在本赛季的合作。”

1992年出生的马修-瑞恩身高1米84,在2013年7月登陆欧洲联赛后,他先后效力于布鲁日、瓦伦西亚、亨克和布莱顿队。2017年7月,瑞恩以6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瓦伦西亚加盟英超球队布莱顿。加盟后,他曾长期担任“海鸥军团”的主力门神。

截止到目前,瑞恩为布莱顿出场124次,场均丢球1.5个,场上他多次奉献神勇表现,帮助布莱顿留在英超。而瑞恩也是澳大利亚男足国家队的主力门神,他为袋鼠军团出场59次,参加了2014年和2018年世界杯,以及2015和2019年亚洲杯。他在2015年本土举办的亚洲杯上,获得了官方最佳门将称号。

本赛季,瑞恩的状态有所起伏,去年年底他失去主力位置,在西班牙门将罗伯特-桑切斯长期占据首发后,与主帅波特关系不睦的瑞恩,已经被布莱顿俱乐部告知可以离队。而在德国《转会市场》上,瑞恩的身价依然高达800万欧元。瑞恩将会取代已经转会希伯尼安的马特-梅西,与冰岛门将鲁纳尔松一起,竞争德国国门莱诺的替补门将的位置。可以说,至少在门将位置上,阿森纳下半赛季的配置还是相当豪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