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一男子太“眼馋”,入室盗窃香肠腊肉被抓!

临近春节,大家都开始准备年货

而传统习俗中

就有家家户户年前自制香肠、腊肉

近日,沐川县一男子就打起了

“别人家“香肠的主意!

谁知... ...

2021年1月15日16时许,沐溪镇居民曾某来电报警称自己家中的腊肉香肠被盗了。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开展调查,并通过周边监控视频、走访调查周围群众,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

经查,2021年1月15日许,张某驾驶一辆红色弯梁摩托车,行驶至沐川县沐溪镇龙桥村4组“丰业财富广场”后,看见一栋三层民宅的三楼上挂有香肠腊肉,张某就心生盗窃的意图。于是,他将自己的摩托车停放在院坝内,趁房屋一楼铁门和防盗门未锁,沿楼梯窜至三楼,并进入三楼厨房内,使用房主厨房内的菜刀将腊肉和香肠割断,并在房屋内拿一个编织袋,将腊肉香肠装袋盗走。随后,张某将香肠腊肉转手卖出。沐溪派出所民警仔细查看被盗房主家的监控,经仔细比对排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为张某。张某到案后对自己乘人不备入室盗窃腊肉香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张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吴某某因涉嫌收购赃物接受沐溪派出所调查。

(消息来源于 沐川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