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两男子坠进KTV电梯井,一人重伤!监控显示电梯正在维修……

1月20日凌晨2点,都匀市包南大道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都匀市区一ktv内,有两人喝醉了酒掉进了电梯井受伤严重,急需救援据当天出警的消防队员犹鹏介绍,那天接警后,救援队马上赶到了事发现场看到电梯门都是关着的,出事的KTV位于3楼,

经过询问得知这部电梯正在维修中。有一名男子从3楼跌落到了2楼,受伤较轻;而另一名男子从3楼坠落到电梯井底部负1楼,受伤比较严重。

消防队员立刻展开救援,电梯停滞的位置在1楼和2楼的中间,他们首先破开电梯门,然后将全身吊带系在被困2楼的男子身上,消防人员很快将其救出。

坠落至电梯井底部的男子则已经昏迷,消防队员到达电梯井底部发现,男子鼻子和嘴巴都已经流血,叫醒后整个人意识已经模糊,

消防队员们只能将他固定在多功能担架,由上方人员回收绳索,将他救起并紧急送医。经过查看现场的监控大家清楚了事情经过因为电梯正在维修中,电梯井内无轿厢。为了防止顾客误入,工作人员用一个广告牌隔挡在了3楼的电梯井入口。

当日凌晨2点15分左右,一名白衣男子从包房快速走到电梯井前,推开了广告牌和隔挡物,就踏入了空洞的电梯井中。紧跟着,一名黑衣男子也进了电梯井,两人双双摔落楼下。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