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想签刘殿座?恒大一招拦下国门,贝帅四大皆空张翀再战一年

大连人想签刘殿座?恒大一招拦下国门,贝帅四大皆空张翀再战一年
2021年的中超联赛还有很多的未知数,到目前为止什么时候开赛仍然是没有敲定,包括赛程也是同样没有定下来,新赛季中超联赛转会市场看起来不会那么热闹,但是实际上自由转会市场上狼烟四起,各中超球队都等着白捡一些很有实力的国脚。但是各母队也是想尽一切办想要让球员续约,大连人就想要通过免签球员来进行补强。
图片
大连人在门将的位置上是一个很大的短板,求多这几个赛季一直也想要引进一名门将,包括邹德海、刘殿座等球员都是大连人的目标。但是这些都是各队的主力门将,所以很难用转会费打动球队,不过刘殿座目前已经是自由身,所以大连人也是和刘殿座联系到一起了。不过恒大方面自然不会轻易的放走这名国门,毕竟曾诚已经是离队了,再放走刘殿座就无人可用了。
图片
恒大方面也是一招拦下国门转会,恒大给出了刘殿座一个顶薪合同并且已经是上报足协备案,虽然没有“转会锁”这个东西,恒大这样做是为了表达我已经给球员开出了500万,他还要走难道是其他球队给的工资更高吗?虽然刘殿座目前没签字,但是预计他很难顺利的离开恒大,大连人签下刘殿座的可能性并不大,所以球队要做好准备。
图片
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大连人在内援方面其实有更好的选择,主要的问题就是大连人没有什么吸引力,在不限薪的时代还可以用高薪吸引,现在唯一可靠的就是家乡情怀了。限薪对于很多球员影响很大,一些球员买了2000万的别墅,还得每个月付贷款,所以球员基本上都会要顶薪了。大连人也最多给500万,贝尼特斯几个引援目标周定洋、元敏诚都是比较难加盟的。
图片
贝大师在转会市场上恐怕要是面临着四大皆空的局面了,在门将位置上张翀很有可能再战一年,其实大连人最近两个赛季引进了三名门将。一名中甲金手套徐佳敏,还有李学博、薛庆浩两名年轻门将,这样来看张翀依旧是首发门将的选择,今年张翀其实也34岁了,对于他来说也是一次救赎,如果还是频繁的出现低级失误恐怕就不是离开大连人这么简单了,恐怕就得退役了,首发门将也将会是三选一。
图片
大连人目前也是在正常的冬训当中,不过问题在于几名外援还没有回来,球队整体还是比较年轻的,所以也需要和外援在一起多磨合一下。大连人现在这套阵容虽然不强,但是实际上都是很有潜力的,单欢欢、陶强龙、童磊、林良铭和黄嘉辉等球员都是需要培养的,贝尼特斯也需要尽快的回归,新赛季中超联赛很有可能推迟,这对于现阶段的大连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关注替补席看球,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