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区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新春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部分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1月21日上午,韶关曲江区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系列春节慰问活动。
图片
当天上午,曲江区妇联主席江燕一行首先来到枫湾镇一户困境儿童家中慰问,得知其父亲去世,母亲改嫁,是好心的叔叔收留了他,江燕鼓励他要努力学习,感恩帮助过他的人。随后,慰问组又对2位单亲特困母亲进行慰问,每到一户,江燕都详细询问她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她们要自强不息、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关怀下,在各级妇联组织的支持和帮助下,通过自身的积极努力,创造美好幸福新生活。
图片
慰问活动结束后,江燕一行来到枫湾镇新上任的三位村委女书记所在的村委进行工作调研。江燕对三位当选的女村委书记表示祝贺,并叮嘱她们在工作中要落实党建带妇建,增强妇女凝聚力,团结和带领全村妇女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不断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曲江区妇联此次“把爱带回家”春节送温暖活动,共对全区32户单亲特困母亲及困境儿童进行了慰问,发放16000元慰问金。
【全媒体记者】潘俊宇
【通讯员】唐忠祥 黄伟芳
【作者】 潘俊宇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